Ting

尋秦記什麼時候上

【风元】台风(1)

邰风(不速之约) x 汪新元(犯罪现场)

预警:除了ooc我什么都没有

          小学生文笔


      夜晚的钵兰街,纸醉金迷,霓虹灯洒下旖旎的炫光。

      邰风坐在角落里喝着果汁,本来像他一样的学生仔是不该来这地方的。一是被自己的好兄弟邀约不好推拒,二是出于某种隐秘的心理,但是当他发现事情并不像想的那样的时候,又觉得十分无聊了。

      密闭的环境、空气中挥之不去的烟酒味、嘈杂的声响,这一切都使得邰风感到不耐,他想寻个借口早些回去了。他环顾四周想要找到他那些个同伴。他看到了那个男人。他本是不相信气场这种东西的,但是那个男人却让他感到了呼吸都被掠夺的窒息感,血液向脑部上涌,他不禁战栗起来。

      不知怎么的邰风却觉得那个男人很孤独,像一匹孤狼。他突然很想向那个男人搭话,他觉得他一定是疯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尽管放弃了搭话的想法但是邰风仍然无法将他的视线从男人身上移开,许是他的视线太过灼热了,犹如被感知到一般,男人朝他看了过来。

      男人的眼如他想的一般像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寒潭,却又让人不自觉想要探寻。男人仅是看了看他便又将视线移向别处。

      邰风有一丝的不甘,不知从何而起。他想要获得男人的注意,想让他用他那双眼看着他。他看到有人走向那个男人,说着些什么。接着男人便披上外套向外走去。没有由来的冲动支配了邰风,他想要追上那个男人。至少,至少也要问到他叫什么名字,他这样想着。

      “邰风,刚才都一直没见到你,不一起来玩吗?”刚迈出去没多久的步子便被人拦了下来,这会邰风对他这帮所谓的好兄弟感到一丝厌烦,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被耽搁了这一会,邰风再抬头想要找到那个男人的踪迹却再也找不到了。

      已经很晚了,出来“探险”的孩子们也是到该回去的时候了,邰风随着他那帮好兄弟一起从舞厅中出来。虽然心中有着些许遗憾,但他以后也鲜少会来这地方了。再遇到那男人的概率便更是小了。他想,他和那个男人就像两条交叉线,相遇过后渐行渐远。

      “喂,这可不是你这样的孩子该来的地方。”邰风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一眼便看到了那个男人,说完那句话后他就没回头的走进了舞厅。邰风停下了脚步,看着男人的背影渐渐消去,呆愣愣的站着。结果,还是没有去问他叫什么名字,他手覆着胸膛,感受着自己心脏正在热烈的跳动。

      像所有少年心事一般,过了最初的火热,终会化为平静成为生命中的一段过往。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